Candy

Howdy!这里是candy!
UT厨,主吃SF,SC和人类组
雷区是Sans×Toriel和Sans×Papyrus,其他CP基本都能接受,所以请慎重关注
是个话痨,可以唠嗑!

初次的探险者

爱尔如往常一般坐在飘窗上,端着红茶,看着窗外的风景。

这不同于普通的森林,这里的所有东西都拥有着生命,不管是树,藤蔓,花,草,亦或是水,它们都有自己的意识和保护自己的方式。

通俗一点的话,可以理解为“成精”了。

虽然长得不同,但它们的愿望都是不会变的,它们要守护这个森林。

Rosielle·Livelte并不是这里的主人,至少,她是这么认为的,在她的想法里,自己只是个【管理者】,仅此而已。

对她来说,这里真正的主人,是那些自然的生灵。

而且,这里的阳光基本都被树叶挡住,爱尔也不用担心会因为阳光而削减实力。

爱尔放下茶杯,从飘窗上下来,整理好衣着后,走出了家门。

今天,是传言放出的第一天,她想知道,会不会真的有人来。

在森林里的生活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枯燥,她可以一边走,一边和那些生灵聊天,还可以采集一些药材,它们都很善良友好,爱尔是知道的。

这里其实也很容易让人迷路,同时,为了防止有人会破坏森林来寻找自己,她布下了结界,低于自己实力的人会受到大量的限制,比如无法使用魔法。

“莉薇!莉薇!”

一只金色的小鸟从树上飞了下来,停在了爱尔的肩膀上,爱尔对此只是礼貌地笑了笑。

“有看见人类吗?”

“没有!但是传言已经放出去啦。”

爱尔轻轻抚摸着小鸟的脑袋,脸上是优雅得体的笑容,一阵风吹过,爱尔知道是风孩子也在帮自己寻找人类。

这是一片神奇的森林,所有的一切都拥有生命。

“莉薇来啦?”

是年老的声音,顺着声音寻去,那是一棵大树,爱尔转过身,提裙行礼。

“贵安,好久不见。”

“哈哈,还是那么有礼貌啊。”

爱尔松开裙摆,脸上始终是优雅得体的笑容。

这里的大家都没有名字,称呼只有“花”“草”“树”“水”“石头”这一类的名称,但爱尔并不喜欢那么叫。

“人类来啦!人类来啦!”

一只兔子从旁边快速跑过,爱尔面对大树,再次提裙行礼。

“那么,失礼了,请容我先行告退。”

“去吧,我知道你想找人类。”

爱尔放下裙摆,带着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完美微笑,背对着大树,向兔子刚刚跑过来的方向走去。

要找到那位人类其实很容易,毕竟,大家都是有生命的。

最后,在一块大石头后面,找到了那个人类。

那是一个只有七八岁的女孩子,正躲在石头后面哭,周围的小花正在安慰她。

爱尔走过去,大家都没再说话,她站在了女孩的面前,半蹲着看她。

“迷路了吗?”

女孩抬头,看着对方,擦了擦眼泪。

“我是……来找那位吸血鬼的……”

【找我的啊。】

爱尔想着,直起身子。

“我就是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

闻言,女孩停止了哭泣,有些错愕地看着她,然后抓住了爱尔的衣服,边说边哭。

“大……大家说妈妈快要死掉了……你能不能救救她……”

爱尔擦去对方的眼泪,露出了神秘的笑容。

“那么,您有什么可以和我交换的呢?”

女孩愣住了,随后松开抓着对方衣服的手,攥着自己的衣角。

“我……我没有值钱的东西……”

爱尔拍了拍衣服,恢复了优雅得体的笑容。

“那,把您的仁慈给我,如何?”

“善良……?”

孩子不会知道这个东西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。

“那样,你就可以救妈妈了吗?”

萝丝爱尔笑着,向对方伸出了手。

“那是当然。”

女孩犹豫了一会,最终还是握住了对方的手。

“好。”

瞬间,两人的脚下出现血红色的法阵,萝丝爱尔笑着,身旁出现了淡绿色的雾团,而女孩的另一只手里,则出现了一瓶药。

“交易达成,您的愿望我会为您实现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